狄耐克2018年度国内市场年中营销会议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2018年度国内市场年中营销会议圆满落幕

提要:2018年8月17日-8月18日, 狄耐克2018年度国内市场年中营销会议 在漳州天福山庄隆重举行,总经理缪国栋、常务副总侯宏强、营销总监赵宏等领导与驻全国各地的上百位销售精英共聚一堂,以“突破市场僵局、聚焦增量销售”为主题,开启两天的交流与总结之旅。

  2018年8月17日-8月18日, 狄耐克2018年度国内市场年中营销会议 在漳州天福山庄隆重举行,总经理缪国栋、常务副总侯宏强、营销总监赵宏等领导与驻全国各地的上百位销售精英共聚一堂,以“突破市场僵局、聚焦增量销售”为主题,开启两天的交流与总结之旅。

  年中会议现场

  △ 总经理 缪国栋

  △ 常务副总 侯宏强

  突破僵局,聚焦硕果

  本次会议由赵总、沈总主持。

  △ 营销总监 赵宏

  △ 沈晓华

  会议伊始,总经理缪国栋对公司2018上半年的营销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下半年营销工作规划,详细解剖了公司各产业发力点。

  紧接着,常务副总侯宏强对市场的演变进行了剖析,并就当下市场环境提出了“全面深耕细作、提升增量销售”的要求。

  在会上,副总经理黄发扬对公司销售制度进行了详细诠释。

  匠心同造,应时所需

  造优质的产品,应时代之所需。在会议上,狄耐克各产业相关负责人逐一介绍了系列产品的技术亮点。

  研发总监陈杞城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楼宇对讲与智能家居产业的新技术及营销亮点。例如, 数字门口机新增的IC卡防复制功能、“微云门禁”版块新上线的微信小程序开门功能,以及正在升级的人证比对算法模型 。陈总监表示,公司研发部门将继续拓展人脸识别相关应用,紧密跟踪市场需求,稳健切入人脸识别领域。

  “目前,公司专业对讲产业方向主要包括医疗系统化、养老系统、监管系统这三个方面。”产品部经理陈永亮说道,智慧病房系统、智慧门诊系统、监仓对讲系统……这些都是时代刚需产品。

  狄耐克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以车辆通行和人员通行的市场需求为切入口,详细解析了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的产品线。“智慧停车的核心功能是什么——进得来,出得去,收到钱,看到表。”刘总这样诠释。

  狄耐克物联智慧营销总监柳岳洪分析了当前市场下,指纹锁的发展历程及方向,他说:“精装房时代是智能锁进入家家户户的最好时机,但高需求也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狄耐克环境智能 马天敏阐述了被动房政策下发的优势,重点介绍了“科技创造自然风”理念及全效五恒机产品亮点。

  随后,狄耐克环境智能总经理冯强也为在座的销售精英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能新风领域的新型、热推产品。

  狄耐克福州物联网总经理助理陈东清从长租房市场入手,重点介绍了长租公寓运营管理平台与长租智能楼宇管理平台。

  同心共赢,未来可期

  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

  全力冲刺,使命必达;同心共赢,未来可期!

  在业务对口交流会上,各产业负责人与区域销售进行了针对性沟通,共同探讨为客户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之法。

  中秋将至,会议结束后,公司为办事处销售精英们准备了一场独具闽南特色的“中秋博饼”活动,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团圆喜庆,也希望借此为大家送去未来一整年的好运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