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展”现场,狄耐克尽显智能安防企业之风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洲第一展”现场,狄耐克尽显智能安防企业之风华!

提要:作为广州建博会的老朋友,本次展会,狄耐克以“互联互通,智享生活”为主题,携 全产业链 ——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慧停车、智能新风、智能乘梯、NB-IOT等产业亮相,在“亚洲第一展”的现场尽显智能安防企业之风华!

  7月8日, 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 (以下简称“2018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盛大启幕。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企业前来参展,观众总人数也远超往年记录。

  作为广州建博会的老朋友,本次展会,狄耐克以“互联互通,智享生活”为主题,携 全产业链 ——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慧停车、智能新风、智能乘梯、NB-IOT等产业亮相,在“亚洲第一展”的现场尽显智能安防企业之风华!

  △ 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在展会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楼宇对讲等产品。

  △ 开展首日,狄耐克展位人潮涌动!

  魅力羊城+实力企业=人潮所向

  Five Smart智慧家庭系列解决方案是狄耐克于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新型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建博会现场,便引来许多观众驻足体验,无疑成了本次展会的“网红展区”之一。

  作为以“楼宇对讲”产业起步的安防企业,狄耐克始终以精益求精、稳步创新的产品回馈客户,自2013年至今,已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荣誉。所以,与狄耐克参加的往期展会一样,互联网对讲与融合区一体化解决方案展示区的“吸睛”成绩依旧发挥稳定。

  在本次展会上,无人值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与智能新风系统也是首次与广州建博会的观众朋友见面。作为“全智能化”社区、家庭建设的配套产品,这两款产品的展示区域引起了客户朋友的浓厚兴趣。

  同时,融合“全屋智能”理念,狄耐克在本次展会上还展出了多款智能门锁,例如太犀锁、慧和锁、燕犀锁、灵犀锁等热门产品。

  狄耐克+极致智能=为您而来

  广州建博会是止于至善,优质资源的大融合,行业大咖,名流云集。在如此盛会上,狄耐克将继续为您提供近距离的极致智能化体验。本次展会持续至7月11日(周三),我们始终恭候您的莅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