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的2018上海电梯展之行火爆开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的2018上海电梯展之行火爆开场

提要:5月8日, 2018WEE&EXPO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狄耐克携电梯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智慧联动乘梯综合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新型方案以及新产品亮相展会。

  5月8日, 2018WEE&EXPO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狄耐克携电梯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智慧联动乘梯综合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新型方案以及新产品亮相展会。

狄耐克展馆人气爆棚!

亮点纷呈:狄耐克盛装亮相展会

  微信乘梯,行业唯一

  在展会上,狄耐克重点推出了“云对讲+云梯控”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结合了狄耐克“微云门禁”开门系统,规避传统APP的繁杂弊端,将时下新潮的“微信二维码”融入乘梯系统,最终形成了行业唯一的“微信云梯控”乘梯方案。

  刷脸乘梯,匠心独运

  狄耐克将智能乘梯系统与人脸识别技术完美融合,支持双通道人脸识别乘梯,即刷脸进电梯,进梯后刷脸到达指定楼层,成为行业独树一帜的“人脸识别乘梯”厂家。

  楼宇对讲智慧联动乘梯

  狄耐克智能乘梯系统与楼宇对讲系统智慧联动,可实现业主门口机刷卡联动、指纹、人脸识别联动、刷身份证联动乘梯;访客实现门口机呼叫室内机联动乘梯;室内招梯联动乘梯。其中刷身份证联动全行业独一无二。

  另外,狄耐克电梯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与混合云监测,数据精准且具有强时效性。

  多方关注:狄耐克“一不小心”成焦点

  在这场全球电梯行业盛会上,参展的电梯厂商数以千计,狄耐克凭借“诚意十足”的展品脱颖而出。

  开展首日,中央电视台品质栏目组重点关注了狄耐克展馆,并对狄耐克子公司——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林先生进行了专访。

  在采访中,刘总重点向栏目组介绍了狄耐克电梯物联网系统及智慧联动乘梯系统。

狄耐克智慧联动乘梯综合解决方案展示区

狄耐克电梯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展示区

  而后,电梯行业权威媒体——新电梯网总裁邓总也来到了狄耐克展馆,就相关产品与刘总进行了交谈。

刘总(中)与新电梯网总裁邓总(右一)合影

  此外,浙江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无锡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武汉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政府部门和机构也密切关注狄耐克展馆,并在展馆与狄耐克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狄耐克电梯物联网系统等产品。

  行业一流企业参观完狄耐克展品后,希望能够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在本次展会中,狄耐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数字对讲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新风解决方案等产品也引来不少观众驻足参观。

  狄耐克躬耕行业多年,始终秉持“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的经营理念,在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上,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在服务上,我们将始终做您最踏实的服务者。

温馨提醒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将持续至5月11日

我们的展位号是:5.2号馆 5F11

诚邀您前来参观与指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