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能乘梯综合解决方案详细解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智能乘梯综合解决方案详细解析

提要:狄耐克智能乘梯综合解决方案与人脸识别联动,刷脸即可乘梯出入。更值一提的是,这套方案支持双通道人脸识别,用户通过刷脸进门召梯,进入电梯后刷脸即可到达指定楼层。快速且精准!

  城市“水泥味儿”越来越足,高楼大厦一幢接一幢地来,电梯已然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打交道的出行工具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

  但总有这样令人不快的时候:住在20层的你,兴致勃勃地出门,小区有两部电梯,但不巧,一部刚好往下走,另一部正要往更高层走。好不容易等到了,一看时间,3分钟过去了。既浪费了时间,又耽误了事情,好心情由此减半。

  看似不起眼的电梯,其实是最耗时的“小霸王”。据估算,人的一生浪费在电梯上的时间将近200小时。

  当然,以上说的是传统乘梯所带来的不便。其实,你大可不必把时间浪费在乘梯这件事上,前提是,你所在的小区使用了狄耐克智能乘梯综合解决方案。

  狄耐克为何要研发这个方案?

  狄耐克智能乘梯综合解决方案是狄耐克自主研发的一套电梯智能管理方案,主要包含脱机型和联网型梯控。

  △ 系统拓扑图

  提高物业电梯安全管理水平;

   实现节能降耗;

   降低无关用户对电梯的使用频率,从而减少电梯的维修改造成本。

  这个方案“牛”在哪里?

  “全行业唯一”的梯控控制器

  这套方案主要由前端读卡器、梯控控制器、楼层扩展模块、联网通讯系统、项目管理软件、智能传感器、IC卡组成。其中,狄耐克梯控控制器附带液晶显示屏,免电脑调试,免拨码开关,所见即为所得;此外,采用的是全球规格最小、最精的双刀双掷继电器,质量有保证且寿命可翻倍,为全行业独一无二。

  △ 狄耐克梯控控制器

  与楼宇对讲充分联动

  这套方案可实现与狄耐克支柱产业——楼宇对讲的智能联动,所以,无论是物业管理单位,还是业主或访客,都可全面满足各方需求。

  与对讲联动后,业主可通过门口机刷卡召梯,也可通过室内机按钮智能召梯,同时还可联动狄耐克“微云门禁”的优势,采用微信或扫描二维码开门及蓝牙离线开门来召梯。

  业主智能乘梯

  访客智能乘梯

  支持双通道人脸识别,刷脸即可乘梯

  狄耐克智能乘梯综合解决方案与人脸识别联动,刷脸即可乘梯出入。更值一提的是,这套方案支持双通道人脸识别,用户通过刷脸进门召梯,进入电梯后刷脸即可到达指定楼层。快速且精准!

   狄耐克人脸识别网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