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徐兆鹏:互联网智慧开门——微云门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徐兆鹏:互联网智慧开门——微云门禁

提要:门禁大家都不陌生,我们每天居住小区都会遇到门禁,传统的门禁不外乎两种,一种是刷门卡开门,一个是密码开门。狄耐克微云门禁系统很好的解决了问题,实现了手机开门,同时又可以实现手机脱机开门的方式,微云门禁是以微信为主体,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为依托,关注微云门禁公众号就可以实现工程开门、二维码开门、刷卡通知等相关功能。

  随着各省市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进入退场倒计时,住宅成品化势在必行。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美好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同愿景。在此背景下,领先房企提升质效运营的同时,如何实现全装修健康人居环境?地产供应链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装修?

  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下午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广东建华置地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徐兆鹏

  本次采购大会上,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徐兆鹏做了《互联网智慧开门——微云门禁》的精彩分享,他提到:

  门禁大家都不陌生,我们每天居住小区都会遇到门禁,传统的门禁不外乎两种,一种是刷门卡开门,一个是密码开门。狄耐克微云门禁系统很好的解决了问题,实现了手机开门,同时又可以实现手机脱机开门的方式,微云门禁是以微信为主体,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为依托,关注微云门禁公众号就可以实现工程开门、二维码开门、刷卡通知等相关功能。

  为什么要运用微云门禁,手机APP不是也可以实现吗?手机APP的时候,大家对手机APP的功能相对了解,首先安装手机APP,同时使用率又不高,又耗内存,还有隐私的问题。微云门禁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不需要安装APP,客户只要有微信,不管是什么手机。微云门禁很简单,我们只为开门而生,终生为物业和用户免费服务。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功能,这是微云门禁公众和微云门禁首页展示。首先在手机APP填写完个人资料到后台审核,审核自己所在手机,提交物业,物业审核通过就可以正常使用,状态可以随时查看。在资料申请界面,借助提交申请以后微云后台对应物业管理平台下展示出申请人的详细信息,点击详细信息之后提供物业审查通过。我们的微云门禁如何实现开门的?在微云门禁主题下扫描二维码,拿手机就可以实现开门功能。

  第二个功能是共享开门,我有亲朋好友经常来拜访,可以是共享一个二维码开门。业主可以通过开门共享生成一个二维码图片给朋友,扫一扫就可以实现。像公众号开门、扫一扫开门都可以实现。

  还有一些不需要长期的,还可以生成临时的短期开门,如果只是一次拜访,可以发送链接,朋友点击链接之后就可以开门。在手机界面上有可以进行关闭和开启界面。

  业主进出的时候有一条详细推送信息给业主,这里面包含了进出时间、刷卡卡号和抓拍一张照片。

  刚才讲的是微云门禁在线的状态,另外还有离线的状态,因为各种情况没有办法联网,我们有蓝牙开门,蓝牙只要是手机开启蓝牙以后,直接连接蓝牙开门。另外还有二维码扫一扫开门。

  最后介绍一下微云门禁的产品,我们通信协议的互联网门禁,同时还有设置的对讲、SIP通讯协议,没有屏幕,非常简洁,我们的ID卡状态,目前容量是10万张,足够满足目前小区的应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