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推销会上买智能马桶 退换两次依旧是劣质产品_新浪地产网

男子推销会上买智能马桶 退换两次依旧是劣质产品

提要:黄先生给新居装修,通过产品推销会预定了一款智能马桶,但新马桶刚安装就发现了问题,质量远没有预想的好,还没有使用就已经连着换了两次,这样的智能马桶让黄先生有点寒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黄先生给新居装修,通过产品推销会预定了一款智能马桶,但新马桶刚安装就发现了问题,质量远没有预想的好,还没有使用就已经连着换了两次,这样的智能马桶让黄先生有点寒心。如今,他不敢考虑使用智能马桶了,想着还是买个普通款的算了。

  新房装修广告多

  记者联系上黄先生之后,他爽快地就跟自己谈开了,自己当初买这个马桶也是听人说便宜且质量好,才买的,哪知道看到的商品和收到的货差别太大。新房还没住,货物换了两次,买家心里自然不高兴。

  黄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新家在城南,今年开始着手装修。为了能把新房装修好,自己很是尽心,为此,黄先生往建材装饰市场不知道跑了多少趟。“那段时间,总有一些商家打电话来推销装修建材产品,新家门外也塞了不少小广告。”黄先生说,由于新房正在装修,自己有时候也会看几眼这些小广告,有时也会去销售现场了解一下情况。

  “马桶是在产品销售会上看中的,大概是5月底预定的。”黄先生说,那段时间时常会有人打电话给他,介绍家装建材推销会,建议黄先生到现场去看看,对方肯定产品质优价好。黄先生想着去看看,买不买另说,不怕被忽悠。于是,黄先生到产品推销会现场去看了,经过销售商的一番介绍,他看中了一款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连换两次

  黄先生说,当时现场介绍产品的人,展示了智能马桶的样品,由于现场没有接水,不能实际操作,但看上去还是不错的。马桶价格不贵,不到2000元,比一些普通品牌的马桶还便宜,黄先生当时就交了1000元定金,预定了马桶。“其实怎么说呢,说完全智能也算不上,就是多了一个坐凳可以加热的功能。”黄先生说,这些都是他后来才知道的,充其量算是半智能,但推销人员现场介绍时并没有说明。

  7月13日,工作人员带着预定的智能马桶上门安装了,细心的黄先生发现,马桶看似没问题,但是外观不尽如人意,水箱表面太粗糙,凹凸不平,从远处都能看出瑕疵。黄先生联系销售商,要求换一款马桶,但对方态度很不好,无奈之下,他向亭湖消协进行了反映,要求退货。

  “后来,我再次电话联系销售商时,他的态度好了不少。”黄先生说,对方与黄先生商量,因为不影响使用,如果不换,可以退500元给黄先生。黄先生表示不接受,在与销售商交涉了一番后,对方最终同意换了。第二次,安装师傅又上门了,这次的马桶质量还是不行,外表依旧凹凸不平。安装现场,黄先生再次联系了销售商,并请了当时安装的师傅一起看,最后对方才终于同意黄先生的退货要求。“嗯,退货速度挺快的,第二天就把钱退到我账上了。”黄先生说。

  推销的产品要擦亮眼

  经历这一遭,黄先生表示,以后自己不太敢信这些产品推销会了,还是到正规的门店选购才好。“选购那天看到的产品质量不错,谁知道拿到手的是这么一个瑕疵品呢。”黄先生表示,原先还想着体验一下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现在想想,自己还是买个普通马桶算了。

  黄先生表示,如果不是有消协的工作人员帮忙协调,估计事情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解决,幸亏有他们从中帮助协调,事情才能得以圆满解决。亭湖消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黄先生遇到的事不少市民都遇到过,大家都想买到质优价好的东西,会放松警惕,从而中了招。黄先生当时听了商家介绍,也没多加了解,最后买到了不满意的商品。这不仅仅是给黄先生上了一课,也希望给大家一个警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