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监局抽查天然石材不合格检出率为14.29%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陕西省质监局抽查天然石材不合格检出率为14.29%

提要:8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本次天然石材产品样品全部在汉中、安康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7家,抽取样品7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6批次,样品合格率为85.71%。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4.2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本次天然石材产品样品全部在汉中、安康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7家,抽取样品7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6批次,样品合格率为85.71%。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4.29%。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GB/T 19766-2016、GB/T 18601-2009、GB/T 23452-2009、GB/T 23453-2009、GB 6566-2010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体积密度、吸水率、干燥压缩强度、水饱和压缩强度、干燥弯曲强度、水饱和弯曲强度、放射性核素限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批次样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水饱和压缩强度项目不合格。

天然石材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