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亿!中央向雄安新区投资的计划下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2.8亿!中央向雄安新区投资的计划下达!

提要:?近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分解下达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6市及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7.533亿,其中雄安获批22.8亿。

  近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分解下达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6市及雄安新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7.533亿,其中雄安获批22.8亿。

  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配套综合管网工程

  建设规模:建设28.35公里综合管网及配套电气、排水等工程,以及一座控制中心附属配套系统。

  拟开工年份:2018

  拟建成年份:2020

  中央预算内投资:69500万元

  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市政道路工程

  建设规模:建设26.64公里市政道路及随路实施管线。

  拟开工年份:2018

  拟建成年份:2020

  中央预算内投资:128400万元

  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排水管网系统工程

  建设规模:建设43.4公里雨污水管道、一座调蓄池、一座雨水泵站及一座污水加压泵站等。

  拟开工年份:2018

  拟建成年份:2020

  中央预算内投资:20800万元

  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社区)配套给水管网系统工程

  建设规模:建设38.6公里给水及再生水管道、1座给水加压泵站等。

  拟开工年份:2018

  拟建成年份:2020

  中央预算内投资:9300万元

  本批计划共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75330万元。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个,中央预算内投资8400万元;与保障性安居工程直接相关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8个,中央预算内投资266930万元。地方政府投资由市、县和雄安新区有关部门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下达投资计划并足额到位,其余资金由项目单位按确定的渠道及时筹措到位,共同确保项目建设。

  严格执行中央投资管理的各项规定,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强化中央资金使用监管,切实管好用好中央投资,确保中央投资全部用于批复的项目和规定的建设范围、建设内容。严格执行基建财务制度,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单独建账核算,严禁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雄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雄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