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监局抽检陶瓷砖产品5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陕西省质监局抽检陶瓷砖产品5批次不合格

提要:8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本次陶瓷砖产品样品在咸阳、宝鸡、渭南、韩城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22家,样品36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31批次,样品合格率为86.11%。不合格样品5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3.8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7日,陕西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本次陶瓷砖产品样品在咸阳、宝鸡、渭南、韩城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22家,样品36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31批次,样品合格率为86.11%。不合格样品5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3.89%。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GB/T 3324-2008 、GB 18584-2001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漆膜)、表面理化性能(软硬质覆面)、力学性能(柜类)、力学性能(桌类)、力学性能(椅凳类)、力学性能(单层床类)、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5批次样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陶瓷砖产品的尺寸(厚度)、吸水率、破坏强度、断裂模数项目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