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涂料中标20强房企荣盛地产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晨光涂料中标20强房企荣盛地产战略集采

提要:近日,晨光涂料与20强房企荣盛地产达成战略集采,至此,双方携手进入了全新的合作模式。“历经前期的多轮实地考察、论证,最终,晨光以品质、信誉、创新的实力,完美契合荣盛地产的“新常态”、“新机遇”、“新战略”发展需求,迈入外墙涂料战略集采合作新阶段。”荣盛地产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20多年的发展中,倡导厚积薄发,多元发展,已从最初的普通住宅开发快速成长为集建筑设计、地产开发、物业经营、酒店管理、商业运营及投资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全国大型知名房企。

  近日,晨光涂料与20强房企荣盛地产达成战略集采,至此,双方携手进入了全新的合作模式。

  “历经前期的多轮实地考察、论证,最终,晨光以品质、信誉、创新的实力,完美契合荣盛地产的“新常态”、“新机遇”、“新战略”发展需求,迈入外墙涂料战略集采合作新阶段。”荣盛地产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20多年的发展中,倡导厚积薄发,多元发展,已从最初的普通住宅开发快速成长为集建筑设计、地产开发、物业经营、酒店管理、商业运营及投资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全国大型知名房企。

  晨光涂料作为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民族涂料品牌,一直因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备受推崇,也依靠实力与国内多家知名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作为荣盛战略集采合作品牌,荣盛地产对中标企业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严苛,必须具有足够的能力以服务荣盛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并具备系统完善的产品、人员、服务系统,经过多轮考量,晨光涂料以优异的品质实力及强有力的生产后盾,最终获得荣盛地产的青睐。

  勇往直前

  晨光在涂料领域所具备的强劲实力已经被市场认可,实力企业,才能足够让人信服,晨光涂料不单以品质取信市场,而且积极倡导绿色节能地产,探索涂料发展新领域,以提升行业产品标准为己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再出精品。

新浪地产

江苏晨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苏晨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