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晨光涂料再次获得中国十大外墙涂料品牌首选头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晨光涂料再次获得中国十大外墙涂料品牌首选头衔

提要:中国涂料百年诞辰之际,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暨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典礼暨第七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于6月16日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洒店隆重召开。

  中国涂料百年诞辰之际,第六届中国金漆奖暨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涂料品牌颁奖典礼暨第七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于6月16日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洒店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涂料百年之际召开的,意义深远,它代表着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历史,众多涂料名家:立邦、江苏晨光、嘉宝莉、展辰、华润等一百多家涂企和嘉宾及新闻谋体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评委会的精心评选,包括江苏晨光等10家涂企再次被评选为第六届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外墙品牌,江苏晨又一次斩获了中国十大工程涂料品牌头衔。

  江苏晨光已在历届中国金漆奖中获奖,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外墙涂料品牌和最受经销商喜爱的中国十大工程涂料品牌。这足以说明江苏晨光涂料品牌,已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江苏晨光以它的产品质量、科技创新、绿色节能环保,优良的售后一站式服务,等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受到行业内外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颁奖晚会上,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在讲话中对来宾表示深深的感谢。2015年是中国涂料发展100年,是涂料消费税的开收之年,是最严环保法实施之年。六年前,中国金漆奖运势而生,六年来我们的目的没有变,那就是记录涂料品牌的成长历程:“一个人走,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中国涂料报愿与中国品牌涂企一起开创涂料制造强国的时代。”

关键词:涂料  

晨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晨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