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今日港股上市 丁祖昱: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易居企业今日港股上市 丁祖昱: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

提要: “我就是不减速,我不愿意放纵自己,放过自己,每天都必须认真过。在过去的20年里,我必须让自己得到的和付出相匹配。”

  和过去的每一天一样,我在今天早晨五点半开始了新的出发。

  和过去的每一天一样,我在今天早晨五点半从健身房开始了今天的10公里,又是一个新的出发。今天八点半,我会出现在港交所,开始易居(博客)企业集团一段全新的征程。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今天,我们迎来易居十八年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易居最大、也是发展底蕴最深厚的交易服务板块——易居企业集团,就要在香港主板上市了。

  奔跑,在路上

  “我就是不减速,我不愿意放纵自己,放过自己,每天都必须认真过。在过去的20年里,我必须让自己得到的和付出相匹配。”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个马拉松都是靠脚下的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累积完成的。

  东京马拉松,42.195公里,30000多步。这些数字,是我和马拉松故事的最好注脚。

  生命中许多珍贵的片段,都来自于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每个人每天都卖房子,两万个销售员每天都在卖房子的话,加起来就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每个人每天都统计数据,几百人一起收集数据,加在一起就是一个庞大的数据系统。

  这是小事,就是我们最大的事。我们没有轰轰烈烈,我们悄无声息,我们聚沙成塔。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这十八年来,我们的今天都由过去的点点滴滴小事汇聚而成。

  伟大的人物都走过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荣的高峰。我们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成了不起的大事: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最领先和全面的、拥有房地产大数据独特竞争优势的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

  我们,也将走得更为遥远。

  同行者致远

  我喜欢约上好友一起跑步。2015年我们开始组建了易居跑团。去年这一年,100位上海易居跑团的成员总跑量超过了五万公里,累计完成了57个全马、117个半马,总里程4874公里。

  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个远大的目标,并借助才能与坚毅来完成它。我们共同出征,没有抵达不了的地方。

  中国经济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发展,易居参与并见证了中国房地产高速发展的进程,从一家以上海为主的销售代理服务商,快速成长为一家业务遍布全中国专注于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综合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

  大时代与个人命运紧密相连。我自己也从20年前的实习生,成长为今天易居企业集团的CEO,带领团队一起,成就中国房地产最大的服务商。

  中国经济已经转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房地产市场也是这样,从过去的高速度的增长转向高质量的发展。

  2017年新建商品房市场成交13万亿,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共计20万亿的规模,空间巨大,中国的房地产企业集中度不断上升,我们的股东单位已经撑起了中国房地产的“半边天”。

  这是我们共同的大事。我们与梦想,共同奔跑。我们齐心协力,去往更远的地方。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迎着标杆直跑

  一场马拉松,是一个又一个的一公里组成。

  如果一个年头折算成一公里,易居现在还没有跑到半程。我们的马拉松还未过半,属于舒适区,还远远没有进入到瓶颈,之后的路还会更漫长。碰到的困难会更多。

  感谢伟大的时代,给予易居快速成长的机会;感谢房地产这个伟大的行业,赋予易居不断创新,持续向前的能量。感谢两万五千名员工的共同努力,易居不断攀登新的台阶。

  2017年12月7日 深圳,第一次股东大会

  过去的18年,我不断努力,从实习生到今天的CEO,没有路,但我知道前进的方向,我们的每一步,都算数。

  我还记得,在2016年8月28日,易居中国成立16周年的庆典晚会上,我和一群年轻人宣誓: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我们会永葆初心,坚持梦想,持续创新,不断奋斗,激情拼搏,自强不息,携手走过,风雨彩虹。”

  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博客)激情宣誓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总会忠实地记录下奋斗者的足迹。相信这个行业,相信我们的股东,相信我们的团队,我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共同奔跑吧,易居的征程这才缓缓展开,即使在把眼睛盯着大地的时候,那超群的目光仍然保持着凝视太阳的能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易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易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