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ICC,强大实力征服国际大品牌客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美ICC,强大实力征服国际大品牌客户

提要:源自北美,始于1979。北美ICC作为全球第二、北美最大的陶瓷生产运营商,有着不容忽视的雄厚实力。多项北美设计大奖、39年的发展历史、全球建陶产业的领导者……这些都成为了北美ICC的关键词,也是北美ICC建造宏图伟业的强大基底。

  源自北美,始于1979。北美ICC作为全球第二、北美最大的陶瓷生产运营商,有着不容忽视的雄厚实力。多项北美设计大奖、39年的发展历史、全球建陶产业的领导者……这些都成为了北美ICC的关键词,也是北美ICC建造宏图伟业的强大基底。

  成千上万的产品,都承载着北美ICC的精神——“Simple is the best”,简约,却不简单。庞大的产品体系成就了北美ICC的强大包容性:威斯汀酒店、希尔顿酒店、麦当劳、星巴克、雷诺4S店、KIA 4S店、墨西哥奥特莱斯卖场、墨西哥政府科学与战略发展研究所、墨西哥金融高新办公室、墨西哥电信无线通信公司——TELCEL(拉丁美洲电信行业最大供应商)、大型连锁电影院Cinépolis、Extreme Digital Cinema、墨西哥CAT自闭中心医院、、水疗SPA……不同行业、不同风格,都有北美ICC的身影,处处都是“代言人”。这一个个的大牌工程案例,彰显着北美ICC的强大。

威斯汀酒店

麦当劳

星巴克

墨西哥KIA4S店

墨西哥政府科学与战略发展研究所

  作为北美ICC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项目,ICC瓷砖同样凭借着卓越的品牌魅力与产品实力,在国内同样拥有众多优秀的大牌客户:惠州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三亚南枫禅墅别墅区、奥斯卡连锁影城、各类连锁餐饮、知名服装品牌、不同主题酒店和办公大楼以及楼盘售楼处、精装房……ICC瓷砖今年更积极开拓渠道资源,研发更多适合工程装修新产品,为房地产工程材料注入新能量,加大建设工程渠道建设的战略方向,未来,让我们拭目而待!

北美ICC总部办公大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