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国房子外墙都不贴瓷砖?还冬暖夏凉_新浪地产网

为什么外国房子外墙都不贴瓷砖?还冬暖夏凉

提要:在国内,我们的房子外围一般都会贴上瓷砖,这样一是为了装饰的效果,好看;第二也是为了让房间看起来干净卫生一点,即使脏了,只要擦拭一下就干净了,非常的方便。不过只要你有注意的话,国外的房子并不像我们的房子一样在外面贴瓷砖,他们一般是在外墙上面涂上一些自己喜欢颜色的油漆,还有的升值是这样来装饰外墙的,非常的有创意。

  在国内,我们的房子外围一般都会贴上瓷砖,这样一是为了装饰的效果,好看;第二也是为了让房间看起来干净卫生一点,即使脏了,只要擦拭一下就干净了,非常的方便。不过只要你有注意的话,国外的房子并不像我们的房子一样在外面贴瓷砖,他们一般是在外墙上面涂上一些自己喜欢颜色的油漆,还有的升值是这样来装饰外墙的,非常的有创意。

  国外,像欧洲国家这些地方,冬季一般都比较长,所以保温非常的重要,他们一般会把自家的房子做的更加的保温保暖一些。一般外国住宅的外墙,都是包裹着保温泡沫,然后在外墙上涂刷一层环保油漆就可以了。

  而我们一般的住宅外墙一般都是贴瓷砖或者铺石材,无论瓷砖还是石材,它的保温性都是比较差的,夏天太阳照射下升温很快,室内温度较高,而冬天的时候瓷砖冰冷,室内也会寒冷一些,而外国只是简单包裹保温泡沫或者用木板做外墙,然后刷上油漆,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必然是冬暖夏凉的。

  正因为外国的房子外墙都是涂刷油漆,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外国的房子外墙颜色都是五颜六色缤纷绚丽,看上去非常有特色,下次大家自建房的时候不妨也学学呢。

  我们的知道外国人的喜欢思考,也比较喜欢动手来做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他们家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动手来做的,不去外面找人。毕竟自己喜欢什么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动手来做的话,最后出来的效果自己也会更满意一些。最后一个砖房硬是被这位青年人装修成了一栋别样的房子,看起来还真的不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