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三方合作 CCPC与CABR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调研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推动三方合作 CCPC与CABR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调研

提要:多数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对交通行业项目的要求认识不够,导致进入公路市场的企业不多,CCPC和CABR能够为协会会员企业、交通行业各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为企业服务,协助规范市场秩序、提升行业产品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因此,三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互通。

  日前,交通产品认证中心(CCPC)总经理曹光浩、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CABR)工程及建设材料检测室主任王景贤以及相关人员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协会总工程师张勇等人展开会谈,三方围绕交通行业防水材料质量提升工作就建立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曹光浩总经理首先就认证中心发展和现状作了介绍,并针对在防水领域如何发挥CCPC和CABR优势和作用等问题三方进行了探讨。随着国家对检验检测认证等质量工作重视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利用认证制度强化产品质量监管,促进政府经济管理能力和效率提高。目前吉林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部分工程建设物资已经采信CCPC认证证书,且就防水产品而言,获得CCPC认证证书的企业已超过20家。

  他强调,2018年是交通“十三五”发展的关键年,全国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加大给交通防水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空间。他希望CCPC和CABR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势头能够继续延续,并联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从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希望今后三方能形成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关系,为交通防水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勇总工指出,多数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对交通行业项目的要求认识不够,导致进入公路市场的企业不多,CCPC和CABR能够为协会会员企业、交通行业各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为企业服务,协助规范市场秩序、提升行业产品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因此,三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互通。

  来源:交通产品认证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