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设局专项抽查防水工程_新浪地产网

常州建设局专项抽查防水工程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房屋建筑工程防水施工质量的监管,某市城乡建设局于5月2日至5月15日,对市区在建工程防水施工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查。

  来源:常州市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房屋建筑工程防水施工质量的监管,常州市城乡建设局于5月2日至5月15日,对市区在建工程防水施工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查。

  共抽查12项在建工程,其中,商品住宅工程8项,公共租赁和廉租房项目2项,公共建筑工程2项。重点抽查了地下防水、楼面防水等分项工程。

  从抽查结果看,总体情况较好,抽查的工程基本上能按照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进行建设,大多数工程参建各方质量行为规范,施工质量处于可控状态。在82项抽查内容中,符合项为74项、占总抽查项的90.2%,现场抽检防水材料14组,初试合格12组,合格率85.7%。

  本次抽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诸如有的工程防水材料未备案登记,个别材料供应商提供虚假检验报告等。对于所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发出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责任单位须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对存在问题较多,总体情况较差的两个项目及其参建方给予了通报批评,并将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条文的相关责任单位移送市城建监察支队依法处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