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雷格斯中国区总经理孙亮加盟氪空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原雷格斯中国区总经理孙亮加盟氪空间

提要:6月28日,国内联合办公标杆企业公司氪空间宣布,原雷格斯(Regus)中国区总经理孙亮正式加盟氪空间,担任运营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体系的战略规划以及团队管理工作,向氪空间总裁钟澍汇报。

  6月28日,国内联合办公标杆企业公司氪空间宣布,原雷格斯(Regus)中国区总经理孙亮正式加盟氪空间,担任运营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体系的战略规划以及团队管理工作,向氪空间总裁钟澍汇报。

  资料显示,雷格斯为全球知名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孙亮在雷格斯工作期间,历任华北区区域总监、中国区总经理。加入雷格斯之前,孙亮曾服务于麦德龙、家乐福等全球500强企业

  氪空间总裁钟澍表示,今年以来氪空间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相关的人才引进、组织架构调整都是保障业务能够快速健康地推进,“孙亮在联合办公、零售连锁等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战绩,他的加入将帮助氪空间进一步提升综合运营管理能力和运营效率。”

  氪空间作为国内领先的联合办公供应商,目前在国内11个城市推出40多个联合办公社区。5月24日,氪空间宣布未来100天将在北京、上海新推出12个联合办公社区,管理面积接近1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超10000个工位。预计未来将以每月新增5万平方米的速度快速发展,到2019年底管理的社区面积将超过150万平方米,实时服务超过22万会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氪空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氪空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