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2020年将完成在中国主要城市网状布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氪空间:2020年将完成在中国主要城市网状布局

提要:22日,氪空间官方宣布,自5月底开始,未来100天内将有12个新社区集中开业,向市场提供超过10000个新工位。

  22日,氪空间官方宣布,自5月底开始,未来100天内将有12个新社区集中开业,向市场提供超过10000个新工位。其中,北京将新增CBD中海广场、万科大都会、朝阳门兆泰国际中心、金融街海峡国际大厦等四个全新社区,总面积达37,449平方米。

  上海作为氪空间2018年的主力市场,也将在多个核心商圈内新增8个社区,分别为上海外滩中心、世纪汇广场、由由国际、由由世纪、海洋大厦、御华山大厦、雅仕大厦、虹桥绿谷广场,社区面积从3,000平方米到10,000余平方米不等。

  北京新增的4个新社区均处于核心商圈。随着未来百天内氪空间北京4大新社区的开业,氪空间将完成北京区域内中央商务区、东二环、金融界、中关村、燕莎等全部核心商圈的据点布局,可供应工位数量从500个到1500个不等。

  中国联合办公市场起步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同时也在发达的新一线和二线城市不断拓展和延伸。一线城市物业成熟、服务业企业众多、客户对新事物的接受度高,这些都成为联合办公空间存在和发展的必要条件;而发达二线城市众多创业型中小型企业聚集,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也是理想的联合办公先发市场。

  在国内众多联合办公企业中,目前氪空间在选址上旗帜鲜明,即布局一线、新一线、1.5线城市核心商圈,优先考虑地标类建筑。厦门的海峡世茂大厦、武汉光谷的保利国际中心、杭州CBD平安金融中国心便是氪空间积极布局新一线、1.5线城市的成功案例。

  对此,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氪空间的主要任务是在办公需求旺盛又没有得到很好满足的国内一线、新一线城市的核心地带商圈布局,二线城市拓展为辅,亦会同时开始国际化的探索。阶段性的想法是希望一两年后,在主要城市中心和商圈,都能够分布3个以上及更多的氪空间社区,形成局部和整体的规模、网络效应和联动、协同的辐射影响力。

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

  截至2018年4月,氪空间在全国10座城市拥有近40个联合办公场所,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苏州、成都、厦门等城市,即将登陆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密集开业后,预计到8月底,氪空间管理的社区面积将突破30万平方米,这也是国内联合办公行业第一次到达这一量级规模,也相当于北京上海所有星巴克门店的总面积。

  在共享经济的持续发展、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年轻就业势力的崛起等多种因素的联合推进下,联合办公空间凭借其更低廉的办公成本、更优质的空间体验和更活跃的、更开放的职场社交方式,逐渐被更多企业了解并成为办公方式的首选。

  中国指数研究院对氪空间的拓展表示:“氪空间凭借着发展速度、布局规模、管理运营模式、产品及服务等优势,成为当前国内联合办公行业里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未来,相信氪空间将继续推动行业发展,成为极具市场前景和品牌价值的联合办公优秀企业“。

  著名咨询机构沙利文(Frost & Sullivan)认为,未来5年,中国联合办公市场的增长率预计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可达4092亿元人民币。2018年后联合办公市场将进入成长期。

  按照目前增速,氪空间预计今年将实现规模面积和工位数超过300%的增长,预计今年年底,氪空间管理的社区面积将超过50万平方米,刘成城更乐观估计,基于目前良好的市场环境,到2019年底,氪空间在中国和部分海外管理的社区总规模将超过150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氪空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氪空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