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致变色中空玻璃及其遮阳系统纳入国家建材工业推广目录_新浪地产网

热致变色中空玻璃及其遮阳系统纳入国家建材工业推广目录

提要:为加快建材工业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兴产业培育,在积极化解水泥、平板玻璃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同时,引导资本等要素流向建材新兴产业和旨在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的技改项目,工信部编制了《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2019年本)》。

  (来源:工信部)

  为加快建材工业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兴产业培育,在积极化解水泥、平板玻璃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同时,引导资本等要素流向建材新兴产业和旨在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的技改项目,工信部编制了《建材工业鼓励推广应用的技术和产品目录(2018-2019年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