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2年全球Low-E玻璃市值将达648亿美元_新浪地产网

预计2022年全球Low-E玻璃市值将达648亿美元

提要:新Lucintel市场报告显示,全球Low-E玻璃市场前景向好,在建筑、汽车和其他行业潜藏商机。预计2022年全球Low-E玻璃市值将达648亿美元,年复合增幅将达11.4%。节能产品和建筑行业需求快速增长是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

  新Lucintel市场报告显示,全球Low-E玻璃市场前景向好,在建筑、汽车和其他行业潜藏商机。预计2022年全球Low-E玻璃市值将达648亿美元,年复合增幅将达11.4%。节能产品和建筑行业需求快速增长是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

  全球Low-E玻璃市场可划分为单层Low-E玻璃、双层Low-E玻璃和三层Low-E玻璃。双层Low-E玻璃在保持窗户热性能的情况下,可提供既节能又经济的解决方案。因此,Lucintel综合各种数据,预测2017年至2022年,双层Low-E玻璃市场增速快且将持续占据很大份额。

  建筑行业是终端用户市场分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各国政府对建筑节能严格监管,Low-E玻璃在建筑领域增速很快。中国和印度大力开展各种建设项目,带动亚太地区成为全球很大且增速很快的市场。此外,全球政府在建筑安全方面也有着严格规定。

  Low-E玻璃和轻质玻璃采用先进纳米技术等新兴趋势对市场动态发展有着直接影响。板硝子、圣戈班、旭硝子、信义和中央硝子是Low-E玻璃的主要制造商。

  Lucintel是一家相对优质的全球战略咨询和市场研究公司,其发布的报告将全球Low-E玻璃市场划分为终端市场、玻璃类型、涂层类型和地区并进行逐个分析。具体分类如下所示:

  玻璃类型:单层Low-E玻璃、双层Low-E玻璃、三层Low-E玻璃

  终端市场:建筑、办公室、零售、教育、酒店、保健、汽车、其他

  涂层类型:离线Low-E玻璃、在线Low-E玻璃

  地区:北美、欧洲、亚太、全球其他地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