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开展大型玻璃安装检查 严防高空坠落事故_新浪地产网

淄博高新区开展大型玻璃安装检查 严防高空坠落事故

提要:为防止大型玻璃安装过程中高处坠落事故的发生,自6月19日起,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在高新区范围内开展大型玻璃安装安全专项检查。

  为防止大型玻璃安装过程中高处坠落事故的发生,自6月19日起,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在高新区范围内开展大型玻璃安装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是对建筑主体完工后,尚需进行建筑门厅、地下车库出入口等部位的大型玻璃雨篷安装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具体包括对大型玻璃安装操作人员安全防护设施(安全带及防护平网)的使用、安全技术交底、专职安全员的配备、监理人员的旁站监理情况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一位负责人表示:“根据工作安排,我们将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将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责任单位行政处罚并记录不良行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