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橙”魅力四射!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橙”魅力四射!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召开

提要:2018年6月22日,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近万人齐聚展览中心广场,见证了全国顶级行业盛会的开启!

  2018年6月22日,第13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近万人齐聚展览中心广场,见证了全国顶级行业盛会的开启!

  开幕典礼现场

  “伟业橙”高颜值展馆 闪闪惹人爱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伟业铝材凭借高端大气的展厅和精美绝伦的产品,吸引了大批行业领导、行业同仁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访参观,火爆全场,魅力尽显。

  伟业橙独特新颖的展台设计,多款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吸引了大批业界人士、意向加盟商及客户驻足参观。

  伟业臻品系列

  展会期间同期举行的门窗幕墙行业联谊活动中,伟业铝材荣获2018 第十三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参展企业“优秀品牌”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