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加大对陶瓷等高排放行业监察力度_新浪地产网

河南:将加大对陶瓷等高排放行业监察力度

提要:6月19日,河南省环保厅发布《关于加强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表示,要加大陶瓷等NOx高排放行业的监管执法力度,凡发现无VOCs治理设施、VOCs和NOx超标排放的企业,一律依法实施停产治理。

  (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

  6月19日,河南省环保厅发布《关于加强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表示,要加大陶瓷等NOx高排放行业的监管执法力度,凡发现无VOCs治理设施、VOCs和NOx超标排放的企业,一律依法实施停产治理。

  方案中表示,入夏以来,河南省主要污染物浓度均同比下降,唯有臭氧不降反升,已经成为影响优良天数的重要因素。截至6月18日,全省因臭氧损失了28天优良天,较去年同期(24天)增加4天,极大影响河南省优良天数目标的完成。

  为有效控制夏季臭氧污染,完成年度优良天数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河南省将在多方面进行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包括强化涉VOCs和NOx重点污染源监管,加大火电、钢铁、水泥、陶瓷、玻璃等NOx高排放行业的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超标排放和在线监测数据造假行为。凡发现无VOCs治理设施、VOCs和NOx超标排放的企业,一律依法实施停产治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