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陶瓷产业触“电”“加速跑”_新浪地产网

黎川陶瓷产业触“电”“加速跑”

提要:黎川县拥有陶瓷及其配套企业80余家,为鼓励企业线上销售,适应当前的电子商务市场形势,该县通过积极实施“互联网+”战略,制定陶瓷企业线上销售奖励制度,扶持陶瓷物流企业等方式,帮助企业在电子商务销售平台销售运营。

  (来源:抚州市政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近日,记者走进黎川县邦企陶瓷有限公司网络销售部,线上销售的火热场景映入眼帘,该公司网上月销售额达600多万元。在黎川县,其它的陶瓷公司也与邦企一样,充分利用各种电子商务销售渠道,扩大销量。

  黎川县拥有陶瓷及其配套企业80余家,为鼓励企业线上销售,适应当前的电子商务市场形势,该县通过积极实施“互联网+”战略,制定陶瓷企业线上销售奖励制度,扶持陶瓷物流企业等方式,帮助企业在电子商务销售平台销售运营。目前,该县所有的陶瓷生产企业已实现传统销售与网络销售相结合,在全国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陶瓷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使产品销售模式多元化。仅帮企陶瓷有限公司一家企业,去年“双十一”通过电商平台日销售陶瓷量就达到3万件,在同类目产品销售中位居全国第一;嘉逸陶瓷有限公司更是60%以上的产品通过网络渠道销售,并创办实体企业实现“二次创业”。今年第一季度,全县陶瓷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交易额1亿余元,全县陶瓷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2.43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