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加强陶瓷企业督查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_新浪地产网

南宁:加强陶瓷企业督查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提要: 6月12日,武鸣区环保局、经信局、安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伊岭工业委、城厢镇等单位执法人员到陶瓷企业开展现场督查,确保陶瓷企业综合整治措施落实到位,推动武鸣区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来源:南宁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6月12日,武鸣区环保局、经信局、安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伊岭工业委、城厢镇等单位执法人员到陶瓷企业开展现场督查,确保陶瓷企业综合整治措施落实到位,推动武鸣区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当天,执法组先后到广西武鸣启行陶瓷有限公司、广西武鸣鑫诺陶瓷有限公司等陶瓷企业,依照《南宁市武鸣区2018年陶瓷企业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行现场督查。执法组一边检查厂区的绿化美化、道路硬化、粉尘污水烟气治理、卫生保洁、废气在线监测设施设备、雨污分流系统、露天堆放原料废渣、煤焦油和酚水池等,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有的企业厂区保洁不到位、粉尘治理效果较差、原料废渣露天堆放等问题,执法组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陶瓷企业的综合整治,按照相关要求加快进度及时整改;要做好厂区的美化亮化、道路保洁等,杜绝灰尘、扬尘污染空气;要加强厂区内煤焦油的密闭,不能让废气散发到空气中;要覆盖好厂内外的原料废渣,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中,检查组对广西武鸣鑫诺陶瓷有限公司地面保洁干净、做好保湿防尘、原料废渣能够覆盖等方面好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城区陶瓷企业向综合整治做得好的企业学习,争取整改到位。“我们公司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日常保洁工作,购买了一部洒水车每天对厂区的道路不间断洒水、降尘,时刻保持厂区场地干净,原料全部用遮阳网遮盖起来,其他的环保设施每天都保持正常运行,时刻都在检测状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整改方案严格加强整改,确保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广西武鸣鑫诺陶瓷有限公司副厂长朱云坤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