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成功续签保利置业防水战略采购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成功续签保利置业防水战略采购协议

提要:科顺股份与保利置业已合作多年,期间,科顺防水一直秉承服务理念,依托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合作期间,双方先后合作了多个开发项目,为保利置业实现“专筑文化地产”的发展理念尽心尽责,成为客户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近日,科顺股份与保利置业成功续签全国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再度携手,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顺股份与保利置业已合作多年,期间,科顺防水一直秉承服务理念,依托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合作期间,双方先后合作了多个开发项目,为保利置业实现“专筑文化地产”的发展理念尽心尽责,成为客户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合作案例

  

  项目名称:济南保利海德公馆

  施工部位:车库、车库顶板、厨卫间、主楼顶板

  使用材料:SBS、单组份聚氨酯、耐根穿刺、渗透结晶、JS防水涂料

  

  项目名称:哈尔滨保利城3#地块

  施工部位:地下室顶板

  使用材料:APF-3000、耐根穿刺

  

  项目名称:保利观湖国际

  施工部位:地下室顶板、地下室侧墙、屋面

  使用材料:APF-3000

  

  项目名称:保利华庭

  施工部位:车库、车库顶板、厨卫间、主楼顶板

  使用材料:SBS、单组份聚氨酯、JS防水涂料

  关于保利置业

  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保利集团唯一的海外上市房企,于香港主板上市,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19。

  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传承中国保利集团的文化经营资源,精筑中国二十年三十城,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以“文化、和谐、自然、高端”为核心,精耕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及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

  关于科顺股份

  科顺股份成立于1996年,多年来防水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多个国家与城市标志性建筑、市政工程、交通轨道工程、住宅商业地产及特种工程等领域。目前,公司已经先后与恒 大、华夏幸福基业、万达碧桂园、保利置业、上海地产等超过100家知名房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其核心供应商

  此次续签标志着科顺防水一直秉承的“技术科顺、诚信科顺、服务科顺”理念得到了地产界客户的高度认可,科顺防水与保利置业的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

  未来,科顺股份期待以此为契机,鲲鹏展翅,大展宏图,与保利置业开展更加长期、密切的合作,为实现双方的共赢而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