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智能家居?都不好意思说是精装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少了智能家居?都不好意思说是精装房!

提要:目前,“精装交付”依旧被炒得火热。据媒体报道,到2018年,全国精装修楼市的发展开始从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向二线城市及内陆省会城市快速扩张,各地也在陆续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条例。

       目前,“精装交付”依旧被炒得火热。据媒体报道,到2018年,全国精装修楼市的发展开始从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向二线城市及内陆省会城市快速扩张,各地也在陆续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条例。

  另一方面,从如今的房地产市场来看,80、90后已逐渐成为置房的主力,且这类人群中的90%购房者均偏好于精装房。

  有相关政策的扶持,有新一代置房主力的追捧,但不少布局了精装交付方案的房地产商依旧感到力不从心,且客户满意度也没有达到预期值,为什么?

  精装修项目目前主要分为三大类项目产品:高端住宅项目、经济型住宅项目和酒店式公寓项目。但无论是何种类型的项目,装修的本身都是为了还原人居的最佳体验。

  以往的装修交房标准多以外在装饰为主,房地产商们一般会请来设计师在房屋视觉效果上下功夫,例如在天花板增加灯槽、阴角线,墙身增加背景墙、墙纸,地面增加砖材或石材波打线……但随着物联网浪潮的不断深入,“视觉精装”的时代已经过去,这些传统意义上的装饰已经不再是讨好客户的砝码。

  新一代的置房主力,他们对住房的诉求更多地走向了安全、健康、简便和个性化。为此,房地产商们纷纷通过配套风头正盛的智能家居产品,以提升房屋自身的附加值来吸引购房者。毋庸置疑,时下,智能家居才是房地产企业提升楼盘品质的利器。

  经过对几家标杆房企的研究,我们发现,大多房企的智能家居配置清单均以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灯光照明、智能窗帘控制、探测器系统、智能新风净化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产品为主。

  狄耐克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室内安防监测系统等。

  智能车牌识别系统

  狄耐克智能车牌识别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车牌识别技术,可实现大于98%的精准识别率。车辆进入识别区域,系统即可准确辨别车牌号码是否为社区业主,从源头上拒绝无故外来人员进入社区,保障社区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智能门禁系统

  在公共区域门禁部分,业主可通过“刷脸”进入大堂门;而后通过“刷脸”进入电梯,到达所住楼层;

  到达入室门后,安装了狄耐克智能门锁的业主可通过钥匙、密码、指纹、手机APP等开门方式回家,免除忘记密码或钥匙遗忘的烦恼。

  室内安防监测系统

  狄耐克水浸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无线门窗报警器、声光报警器等安防设备均采用ZigBee网络协议,可与手机APP进行充分联动,全程护航燃气、水电安全。譬如,遇燃气泄漏等突发状况时,环境会触发自带报警器,并启动智能机械手自动关闭煤气,同时,业主也可通过紧急按钮进行一键报警。

  狄耐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要包括智能灯光照明、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场景模式控制等,具备多元控制方式,例如智能开关面板控制、移动终端APP控制、智能数字终端控制和智能机器人语音控制,实现对灯光、窗帘、电视、空调等智能设备进行本地控制,其中,智能机器人还可实现家庭陪护功能。

  智能灯光照明控制

  狄耐克智能灯光照明系列面板嵌入了多种灯光模式,可根据室内环境、亮度等自动识别亮度,充分解放用户双手。

  智能场景模式控制

  智能场景模式也是年轻一代较为追捧的一款产品。狄耐克智能场景面板包含100余种模式,用户可根据喜好自主设定。

  室内智能环境管理系统基于狄耐克智能家居新风机、控制终端、可视化健康平台等,采用HEPA与IFD、进口品牌主机等,高效保障室内五大指标的平衡,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 狄耐克环境监测系统架构

  恒温、恒湿:让家里的一切都刚刚好

  当室内温度指标不符合预设值时,系统将自动联动狄耐克智能新风机保障室内达到恒温、恒湿状态。

  恒氧:在家里,畅快呼吸

  高效空气净化方案,多重空气过滤技术,将室外空气清新空气送入室内,同时将室内浑浊空气排出室外,并基于AI联动,实现恒氧效能。

  恒静: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还最安静

  采用进口品牌电机,启动时悄无声息,在家庭空气净化过程中保持安静舒适的环境。

  恒洁:尊享质感生活

  在传统过滤技术基础上,通过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与IFD高效PM2.5等颗粒污染物杀菌过滤网,实现室内洁净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