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百变 太阳能垂直黑科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隐形+百变 太阳能垂直黑科技

提要:豪客七彩热能膜产品研发设计了独特膜系结构及进口磁控溅射真空镀膜工艺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在减反层外镀有一层保护层,使膜层具有抗老化、抗腐蚀能力,可实现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紫金色、钛金色及多种颜色的高性能选择性吸热膜、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所需颜色的产品,安装后与建筑南立面完美融合一体,使楼房更美观,创造景观价值。

  6月14日,豪客受邀参加中国房地产行业产业链黑科技大会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

  

  豪客太阳能携光热行业唯一黑科技技术应邀参会,会上,豪客副总经理杨青发表了《隐形+百变 太阳能垂直黑科技》的主题演讲。

  

  

  在目前蓝天保卫战、清洁取暖的大趋势下,全国各地对太阳能热利用均十分重视,全国已有14个省份相继出台了太阳能“强装政策“,高层建筑安装太阳能的趋势势不可挡,传统阳台壁挂太阳能已不能满足建筑的需求,不但影响建筑物美观、支架易腐蚀、还有严重的坠落风险。

  

  

  黑科技横空出世

  豪客太阳能历经五年的潜心研究,研发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打破了太阳能无法与建筑物完美融合的这一瓶颈,为高层、超高层及装配式建筑安装太阳能开辟了新道路!

  

  隐形:豪客垂直镶嵌式太阳能产品采用欧美顶尖科技研发的熔点集热板芯,采用不锈钢压合及吹胀技术,实现垂直安装仍具有阳光直射的效果,采用镶嵌式、墙贴式、阳台护栏式等九种应用模式与建筑物完美融合,真正实现建筑一体化!

  百变:豪客七彩热能膜产品研发设计了独特膜系结构及进口磁控溅射真空镀膜工艺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在减反层外镀有一层保护层,使膜层具有抗老化、抗腐蚀能力,可实现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紫金色、钛金色及多种颜色的高性能选择性吸热膜、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所需颜色的产品,安装后与建筑南立面完美融合一体,使楼房更美观,创造景观价值。这一创新产品彻底改变了过去市场上只能看到单一的“黑色太阳能”局面,实现太阳能热能膜的多彩效果,可大大满足住宅建筑外观设计对太阳能色彩的个性化需求。

  

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应用案例

  

  

  

  豪客太阳能公司于2017年年底历经四年完成了零售市场成功转型为工程市场,成为行业唯一一家全面转型为专注做房地产太阳能热利用的企业,现已与百强地产中的多家房地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样板工程遍布全国各地。

  在未来太阳能光热的发展道路上,“除了技术研发,豪客别无选择!”豪客黑科技技术将走进生活、改变未来,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豪客  太阳能  建筑一体化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