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隆:畅享装配式建筑黑科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德隆:畅享装配式建筑黑科技

提要: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会上,山东华德隆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璐发表了《畅享装配黑科技》主题演讲。

山东华德隆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璐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杨璐:近几年国家对于环保和降成本需求使装配式建筑及工艺成为大势所趋的新潮流,下面介绍下我们的产品和核心价值。

  薄型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配以特殊挂件构造,目前我们公司拥有多项专利:自粘结热复合转递、全自动生产线专利、粘挂安装专利。

  区别于传统的施工过程薄型石材一体板的外保温系统有以下特点:轻质、保温、隔热、防火、安装系统可靠、经济适用。正是这些诸多的特点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我们产品性能、产品周期、产品成本三方面与传统的作业分析数据比较,通过我们多年实践分析,这些数据足够展示产品优异表现。简单说性能好、周期短、成本低。

  这是我们选取的公司三个典型案例。85万平米,香榭里公馆首次完大单豪宅项目。50%阳光城工业园项目,采用石材干挂,后期改成薄型石材一体板,造价节省50%。第三个是129米,129米的黄海大厦项目是我们完成首个超高层的项目。这个超高层的性能同样也是优异,比较可靠。这三个项目案例足够佐证它能够完成更快、更省、更好的核心价值。

  产品和企业一样,必须有它的消费价值和责任,我们从高端稳定选材,生产前置,自然资源节约等利用方面,通过产品实现安全节能、绿色更持久的社会价值。

  我们拥有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保温装饰复合板产业基地,拥有中国一条比较先进的复合板自动生产线,采育了中国国家地方行业标准的制定。通过公司多年耕耘与努力,我们公司产品通过众多项目赢得良好口碑,众多项目首次选用复合板的时候,首先就选我们公司的产品。我们公司目前也是国家最大的复合板生产基地,公司旗下有9座矿山,依托这些矿山实现的产能,我们的工期有足够的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德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德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