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隆荣登中国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两大榜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德隆荣登中国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两大榜单

提要: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华德隆再获殊荣。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华德隆再获殊荣:

x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多彩仿石类)

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真石漆类)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自2010年首届举办起,至今已是第九届,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其每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极具权威性。

  此次获奖,充分印证了华德隆的雄厚实力,及中国房地产行业对华德隆的高度认可。这也是继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公益榜首选品牌之后,华德隆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7年房地产产业链峰会中,各专家团成员从企业规模、技术研发、品牌知名度、合作配合能力、售后响应速度等六大方面深入交流,最终得出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华德隆作为绿色建材行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基地,一举夺得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桂冠,华德隆保温装饰复合板、多彩仿石漆类产品系列在房地产工程市场品牌首选率排名中高居榜首,真石漆类产品位居第二。

  保温装饰复合板作为建材部品化的典型代表,是实现我国住宅产业化和推广节能建筑的重要捷径,也是装配式建筑外保温饰面的最佳解决方案。华德隆通过近20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将石材、仿石涂料、铝板等与各种保温材料完美复合,首次实现全自动化工厂生产,规模和专利数量业内第一,不断挑战超高建筑上的应用,技术成熟且领先,成为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华德隆依托集团公司27年石材经验与矿山资源优势,首创“复合仿石工艺”,专业生产绿色水性仿石涂料,产品采用天然石材颗粒及进口乳液为原材料,利用先进设备加工而成,色彩丰富、漆膜饱满,仿真度高达99%,防霉抗碱、耐化学性、耐磨损、耐高温、防水、防龟裂,易于保养清洗,绿色环保,易施工,成本低,是石材与化工完美结合的典范,引领装饰新潮流。

  华德隆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以技术创新为先导,致力于高分子材料、节能防火、绿色环保等课题的研究,并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绿色产品评价  涂料》、《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石材保温装饰板》等的编制。

  华德隆接连荣登房地产两大权威榜单,基于华德隆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和完整的产品体系,更充分验证了华德隆的综合实力,也标志着华德隆的综合竞争力的不断增强。

  2018年,华德隆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导向,秉承让世界更美好的愿景,继续引领保温装饰一体化的发展。

新浪地产

华德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德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