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徐宪洲:玩的6,就是牛——公牛黑科技,让生活更美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公牛集团徐宪洲:玩的6,就是牛——公牛黑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提要: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会上,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助理 徐宪洲清清发表了《玩的6,就是牛——公牛黑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演讲。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会上,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助理徐宪洲发表了《玩的6,就是牛——公牛黑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演讲。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助理徐宪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徐宪洲:大家好,我是公牛集团徐宪洲。

  提到公牛,很多朋友知道公牛是生产排插的,关于公牛的徽标,在座很多朋友很清楚。但其实我们不光做插座,还做很多其他产品。

  不知道大家平时生活中有没有这样的痛点,客厅里开关比较多,但不清楚具体哪个开关控制哪个,所以公牛在开关面板上做了创新,在开关上面我们做出了相应的使用指示。

  为了让每个指示的环节都能够很轻松的让用户找到,我们每个开关都有个性化的选择,例如:背景灯、玄关灯等有相关的按键,相当于装修时,把它安装在开关上面。这是全新的理念,很简单,但的确很实用,同时拆卸非常方便,消费者买回去就能用,这是公牛用户场景思维独创的创新点。

  第二点,我们在家里希望随时随地都能够上网,靠什么?靠WIFI和路由器,公牛在装修的场景里面,特别研发了墙壁WIFI路由器,简单点讲就是五部手机两堵墙没问题,路由器当中的变形金刚。

  家里面三房两厅和两房两厅很多墙,公牛这款产品非常强大,可以至少穿透两堵墙,五部手机家里同时上网,速度非常快。外置天线很科技,直接装在墙体上面,微动开关,一键开启,内置PC材料,满足很多房间的布局,WIFI全面覆盖,信号传输也很稳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