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破局工程市场 与百强开发商赴古谈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公牛破局工程市场 与百强开发商赴古谈今

提要: 7月22日,优采携手华夏幸福、正荣、首创、大华、升龙、龙光、中梁等20多家百强房地产企业采购、设计、成本负责人,共同来到历史文化渊源颇深的千年古镇慈溪——公牛集团的工厂所在地,在领略历史建筑文化的同时,探索在当今全装修趋势下行业对产品的新需求新变化。

  7月22日,大暑,是一年中气温最高最热的时期,但是优采平台的脚步没有停歇,带着与气温同高的热情,优采携手华夏幸福、正荣、首创、大华、升龙、龙光、中梁等20多家百强房地产企业采购、设计、成本负责人,共同来到小家电之乡慈溪——公牛集团的工厂所在地,在领略历史建筑文化的同时,探索在当今全装修趋势下行业对产品的新需求新变化。

  工厂考察刷新认知 公牛不止有插座

  公牛的插线板对如今的每个家庭来说都是最熟悉不过的,过硬的产品品质,口口相传。但,通过此次考察了解到,其实早在2008年,公牛集团就成立了宁波公牛电器有限公司,着手开关插座业务。自2015年开始,便晋为行业第一名,目前已成为强有力的后起之秀!

  在公牛的生产车间内,公牛集团大客户中心负责人徐宪洲,先后带领考察团参观了生产中心、立体仓库中心、展厅、实验室,公牛的自动化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立体仓库,近百套的先进设备,自动供料,人机结合的模式、与国际接轨的立体仓库等等不仅规范了生产工艺流程,还保障了公牛墙壁开关产品的出色品质。在展厅,我们看到了简约、轻奢、豪华等不同系列、不同色彩的面板设计。徐总表示,对于定制产品,公牛装饰开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反应,3M快速定制!

  交流对接 精装趋势下何去何从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在交流对接环节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首先发表致辞,肯定了公牛集团在深耕渠道的10年中所获得的成绩,是名副其实的民用电工行业的绝对领导者。同时,相信公牛在未来的精装工程市场中,也能够用“产品价值”和 “服务价值”帮助开发商做更好的配套服务。

公牛集团营销副总裁李国强

  目前行业竞争激烈,多元化发展战略成为很多企业一项重要的发展手段,但实施的效果却有明显差异,对于公牛未来的发展方向,公牛集团营销副总裁李国强指出,公牛不会轻易走多元化发展策略,重点只在3个方面进行考量:产品战略、老百姓的口碑、自身渠道发展。

  之后,优采考察团还就开关面板发展痛点、标准及合作模式与公牛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考察,开发商纷纷表示出对公牛企业生产实力的认可,也打破了以往对公牛的传统认知概念,相信公牛必将是民族品牌的骄傲。

公牛集团大客户中心负责人徐宪洲

  通过此次的交流互动,供需双方对彼此的需求与方向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公牛虽初次涉足工程市场,却也信心满满,徐总在交流会的最后表示,基于企业强大交付实力,以及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点,公牛在工程市场的路上可全力配合开发商的全国项目产品供应与售后服务,有信心扎实的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在考察交流之后,考察团共同走进千年慈溪古镇,参观中国古建筑的经典之作,感悟历史的融合与迭代。

  优采平台持续发力 让采购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走进公牛工厂及展厅,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匠心之旅、联合考察、联合评价等实现联合采购,为房企降低成本、供应商规模生产、批量接单创造条件。

关键词:

考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考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