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安铝业黄秀华:开创中国智能、高端、安全系统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奋安铝业黄秀华:开创中国智能、高端、安全系统窗

提要: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会上,奋安铝业集团总裁 黄秀华发表了《奋安系统窗,开创中国智能、高端、安全系统窗》主题演讲。

  奋安铝业集团总裁 黄秀华

  以下为演讲实录:

  黄秀华:各位尊敬的领导、嘉宾,大家下午好!

  今天为大家展示一下奋安高科技产品。奋安,开创中国智能、高端、安全的系统门窗。奋安的产业链包括铝材、系统门窗、铝模板、不锈钢、太阳能光伏支架等。

  首先介绍奋安铝业集团的铝材,一年总生产量达到40万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铝材生产企业之一,为什么说全球最大?奋安拥有中国最大的铝材生产基地之一、国际领先的世界级规模制造能力。此外,奋安生产设备采用智能化设备,极大地提高了产能。拥有30年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保证,这就是奋安的门窗。

  在中国,门窗产品需要满足防蚊、防盗、易逃生、防小孩爬窗、防窗扇脱落等使用需求。另外中国的气候条件,决定了门窗产品需要具备防雾霾、防灰尘、防噪音、保温好、不易漏水等功能。而中国的地产行情决定了门窗产品需要具备开发商用得起、业主可享受的特点。对此,奋安推出奋安门窗4S店。黑科技不仅体现在科技,更多体现产品性能和服务上面。如果客户的门窗损坏,在奋安4S店可享受配件终身免费维修更换。奋安不仅做铝材,还有专业定制服务。可专业对接高端楼盘项目,承接私人定制高端安全门窗。另外,每一扇奋安门窗上面都能够找到奋安电话号码。

  奋安系统窗不仅具备平移平开、智能、防雾霾、空气净化等功能,此外,奋安推出了满足装配式住宅、PC墙体、被动式、特色小镇、旧城改造等需求的系统窗。针对装配式住宅,被动式,不需要大量的空调,就能实现恒温状态。奋安研发出全球领先的K值0.8“铝系统被动式门窗”。奋安系统门窗研究院根据不同特色小镇定位与风格定制研发“特色小镇”门窗。另外在服务上,从售前“设计管家”、售中“技术管家”到售后“维护管家”,奋安推出门窗终身管家服务,哪里的客户有需求就到哪里。

  今后奋安将继续为实现中国碧水蓝天、提供绿色建筑、节能门窗解决方案而努力奋斗!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奋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奋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