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安集团黄秀华:系统门窗在长租公寓的应用_新浪地产网

奋安集团黄秀华:系统门窗在长租公寓的应用

提要:为探索品质公寓建造途径,以联合采购及金融创新解决交易痛点,4月19日,“数据赋能 百强优采——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系列之优寓供应链合作创新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来自中海地产、北京国数置业、招商蛇口、金地荣尚荟、朗诗寓、世联红璞公寓、新派公寓、友间公寓、旭辉领寓等百余家房企以及品牌公寓运营商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

  为探索品质公寓建造途径,以联合采购及金融创新解决交易痛点,4月19日,“数据赋能 百强优采——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系列之优寓供应链合作创新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来自中海地产、北京国数置业、招商蛇口、金地荣尚荟、朗诗寓、世联红璞公寓、新派公寓、友间公寓、旭辉领寓等百余家房企以及品牌公寓运营商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议期间,优采平台发起“美好公寓”品牌计划,联合14家品牌公寓倡议各主体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公寓产品。此外,优采细分采购平台——优寓联合采购平台同期发布,旨在打通金融、配套产业与建造运营方之间壁垒,以解决品牌公寓建设成本痛点。会上,奋安集团总裁黄秀华女士,以《系统门窗在长租公寓的应用》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奋安集团总裁 黄秀华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张会长,尊敬的嘉宾,尊敬的老总们,尊敬的新老朋友们,大家天天好!我是来自福建奋安集团的总裁,今天谈的话题是长租公寓。长租公寓都是租客,如果建筑上没有好的产品,就会造成被投诉。作为住宅门窗,怎样让业主住的舒适、开心、没烦恼,今天在这里奋安来帮你分析一下中国好门窗奋安制造。

  先介绍一下奋安铝材,目前奋安是全球最大的铝材厂,可能大家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说全球?大家都知道目前的中国最大就是世界最大,奋安的产量是中国最大,也就是全球最大的。

  奋安有南北生产基地,图片是福建生产基地和河南生产基地。

  这是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在支撑着我们工艺的标准和产量的最大化。

  奋安有30年的铝材经验,有全国直销的服务团队,有门窗终身管家服务。可能有新的朋友没有听说过,门窗还有终身管家吗?有,在奋安找到。

  奋安不止为众多的地产做服务,还自己成立了中国第一家真正的系统门窗研究院,在打造、开发、使用上找到痛点,并进行研究和解决。

  租公寓楼的都是年轻人,年轻人就会面临孩子的问题。当楼盘没有安全防护的时候,下一代的安全如何保障?所以说防止孩子爬窗很重要。另外根据中国气候的变化,如果门窗长期漏风漏水,业主会长期投诉,就会产生烦恼。

  奋安要做的是解决问题,并让所有开发商用得起。我们的门窗一平方米价钱在600—800元,大家都能用得起。并且只要看到奋安的logo,奋安的品牌,通通可以找奋安维修。

  这是高端定制的产品,现在年轻人追求高端化、个性化。没问题,你的个性化我帮你来解决,还可以对接高端楼盘项目

  终身管理就意味着即便过了40年、50年,随时随地都可以打电话给奋安,就有人上门更换。所有的铝材厂是把自己的logo刻在铝材上面,不会把电话公布,奋安是唯一的向全世界公布电话的企业。

  奋安的产品可以解决外开窗、内开窗的困扰,门窗一体化时代来了。假设楼盘或家里的门窗做到一体化的时候,在装修的时候还要更新门窗吗?还要增加纱窗,还要增加不锈钢防盗网吗?一切都不需要了。

  人们在随手拿遥控器控制家居时,有没有人提出门窗智能化?奋安提出来了,在房间只要有遥控就可以解决它窗。装配式住宅,被动式,不需要大量的空调,就能实现恒温状态。奋安是中国第一家开发出铝系统被动式门窗、铝合金系统门窗的企业。

  公寓楼也是同样的特色,为项目做出特性化服务。图片上是奋安针对中国特色珠海使用的系统门窗,阳台下面玻璃,再加一体化栏杆。

  方圆200公里,奋安都能做到上门服务。设计管家可以做大量的优化、系列推荐、成本分析、技术管家、售后服务管家,哪里的客户有需求就到哪里。这是奋安坚持30年的服务,之所以奋安在30年中能发展到全球第一,就是服务和产品的创新。

  感谢大家的聆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