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长实计划重建中环和记大厦 或升值至250亿港元_新浪地产网

消息称长实计划重建中环和记大厦 或升值至250亿港元

提要:6月11日,港媒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长实集团计划重建中环和记大厦,若落实,和记大厦最高或升值至250亿港元。

  6月11日,港媒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长实集团计划重建中环和记大厦,若落实,和记大厦最高或升值至250亿港元。

  消息称,长实集团已根据租赁合同中的销售和重建条款,要求租户在六个月内迁出。据了解,该物业在2015年的长和世纪重组时,估值仅为77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分析认为,如果本次落实重建,和记大厦价值或升至200亿港元至250亿港元。而根据消息,长实集团旗下和记地产指尚未就重建一事作出最终决定。

  资料显示,和记大厦位于香港中环夏道10号,于1974年落成,楼高约23层,总楼面53.37万平方呎,单位面积由最小约500平方呎至全层约1.56万平方呎,物业地下至2楼为商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长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