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亿 6.5万台 惊爆史上最大额度采购电梯采购合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43亿 6.5万台 惊爆史上最大额度采购电梯采购合同

提要:近日,一份针对加装电梯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露出,震动了这个行业,合同中显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承接了上海市闵行区的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合同总金额高达143亿元,共计采购将达6.5万部电梯,平均每部电梯采购额为22万元左右,这也创电梯行业签订的采购合同总金额历史新高,根据本合同内容显示,加装电梯施工将在本年度开展,计划完成时间为2024年。

  当下,上海市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了满足市民需求,更好地推进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政府部门不仅简化了审批手续,并在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发布了《上海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建设指南》用以进一步推进加梯工作。

  近日,一份针对加装电梯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露出,震动了这个行业,合同中显示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承接了上海市闵行区的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合同总金额高达143亿元,共计采购将达6.5万部电梯,平均每部电梯采购额为22万元左右,这也创电梯行业签订的采购合同总金额历史新高,根据本合同内容显示,加装电梯施工将在本年度开展,计划完成时间为2024年。


  据了解,闵行区户籍老年人口31.3万人,人口老龄化率为28.7%,其中80周岁及以上的高龄老人超过5.2万人,预计到2020年老年人口将达到38万人。此次,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采购的6.5万部电梯,可以大面积的解决闵行区老人上下楼的出行问题。

  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测算,全国1980年至2000年建成的老旧住宅约80亿平方米,70%以上城镇老年人口居住的老旧楼房无电梯。全国老楼装电梯的市场缺口近4000万,北京上海等城市的需求尤为明显。

  可见,旧楼加装电梯将为电梯行业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点,而无论是外资品牌还是民族品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当中,都需要做足工作,迎接市场带来的机遇。

新浪地产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