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飞涨也将带动电梯维保费逐步上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价飞涨也将带动电梯维保费逐步上调

提要:万丈高楼平地起是这个时代的真实写照,越来越多的人住进了30多层的新楼房,而近几年我市房价一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上涨趋势。

       新闻来源:电梯之家

  万丈高楼平地起是这个时代的真实写照,越来越多的人住进了30多层的新楼房,而近几年德州房价一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上涨趋势。

  

  电梯,既是楼房的配套设施,也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垂直交通工具,只有“健康”的电梯才能够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而电梯维修保养的好坏能直接决定电梯是否能够正常运行。

  

  其实,每一件产品都是有寿命的,电梯的日常维保对我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随着房价的持续走高,带动的是整个市场物价的升温,物价的升高也带动了人工费用的升高。房价较之前几年上升了1~2倍,但电梯的维保费用水平还维持在以前的标准,这让很多企业都无力支撑。说个简单的例子,现在想花修拖拉机的钱来享受到宝马的服务,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房价飞涨,带动的不仅仅是物价、人工费用的提升,电梯维保费也将会逐步上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