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将盛装亮相上海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将盛装亮相上海防水展

提要:5月28-30日,【向新时代出发】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会盛大开展。近300位国内外展商们将携新技术、新产品隆重登场外,展会还将举办多场以技术领衔,贯通原材料、装备、生产、设计、产品、施工、服务全产业链,涉及重大基础设施防水、地下空间防水、既有建筑维修改造、防水施工理论与实操等当前行业热点的分享论坛。

  5月28-30日,【向新时代出发】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会盛大开展。近300位国内外展商们将携新技术、新产品隆重登场外,展会还将举办多场以技术领衔,贯通原材料、装备、生产、设计、产品、施工、服务全产业链,涉及重大基础设施防水、地下空间防水、既有建筑维修改造、防水施工理论与实操等当前行业热点的分享论坛

  作为中国领先的建筑防水材料制造商之一,蓝盾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众多由其自主研发的新型防水材料及防水解决方案。


  防水产品系统双升级

  蓝盾通过自主研发与创新,将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再次升级,不只关注大面防水,在整体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中也引入蓝盾细部节点防水专利技术,同时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匠心升级,全新高能非沥青基自粘胶料,枣红胶料+枣红细砂+白片材,浸水剥离强度创新高,抗冲击性能更优异。实现了防水工程从设计端及选材端的双优化。

  细部节点防水构造做法作为蓝盾核心差异化技术也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将重点展示细部节点防水做法以及配套的蓝盾细部节点防水专利产品,包括预制箱涵接缝防水节点防水做法、种植屋面变形缝节点节点防水做法等。

  值得一提的事,蓝盾也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由其研发自产的热熔胶,该款热熔胶具备更加优异的浸润性、内聚力、耐候性、粘结性以及抗透水压力性能,与防水产品其他原材料匹配性兼容性更强、应用面更广,性能更优质稳定等特点,并公开对外发售。

  防水专家论坛干货分享

  通过在建筑防水行业多年辛勤耕耘,蓝盾防水积累了许多丰富且宝贵的建筑防水经验。本次展会上分别设置了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及中国房地产与防水行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城市与建筑更新研讨会,蓝盾控股总工程师王丹(博客)及深圳蓝盾防水构造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轩将会通过主题演讲分享自己的防水心得,为中国防水行业的共同进步添砖加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蓝盾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