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加快推进装配式钢结构地下综合管廊技术_新浪地产网

梧州市加快推进装配式钢结构地下综合管廊技术

提要:近日,梧州市加快推进装配式钢结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成套技术,邀请南京市装配式钢结构综合管廊工程技术专家、各有关部门、相关设计单位和管廊建设项目的业主代表开展相关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

  近日,梧州市加快推进装配式钢结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成套技术,邀请南京市装配式钢结构综合管廊工程技术专家、各有关部门、相关设计单位和管廊建设项目的业主代表开展相关技术交流活动。

  据了解,地下综合管廊是各省市大力推进的一项基础设施工程,但由于地下综合管廊造价较高,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推进。而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建设的地下综合管廊,可直接在现场进行拼装,既可以保证施工质量,也可以大幅缩短工期,且整体造价比混凝土管廊廊体节省,其密封性能、防腐寿命、耐火性能等也优于传统混凝土管廊。

  目前,梧州市正在积极对接社学片区、临港经济区管廊等相关项目,加快考察步伐,力争引进装配式钢结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成套技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