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带队赴丹东督查房地产市场_新浪地产网

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带队赴丹东督查房地产市场

提要:《中国经营报》记者从辽宁省住建厅及丹东市住建局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正带队在丹东市督查房地产市场,但相关人士未透露具体的督查内容。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网

  《中国经营报》记者从辽宁省住建厅及丹东市住建局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正带队在丹东市督查房地产市场,但相关人士未透露具体的督查内容。

  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带队副厅长为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督处主管领导。而记者从住建厅官网获悉,房地产市场监督处的职责为:承担商品房调控、销售的指标任务,指导房地产“去库存”和商品房交易网签备案工作,市场监督管理等。

  而据《中国经营报》记者近日在丹东走访发现,自朝韩和谈及朝鲜宣布弃核等消息影响,丹东房价从4月20日左右开始,短时间内呈暴涨趋势,不少原本滞销楼盘出现“一日一价”的行情。丹东房价短期的非理性上涨也引发了外界对于主管部门将在必要时刻采取一定的控制措施的猜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丹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丹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