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蓝光集团“2017年度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蓝光集团“2017年度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

提要:2018年4月3日,蓝光集团在四川峨眉山隆重召开《2017年度材料设备类合作伙伴年会》,广日电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2018年4月3日,蓝光集团在四川峨眉山隆重召开《2017年度材料设备类合作伙伴年会》,广日电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蓝光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成都,2015年4月在上海重组上市。2017年蓝光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3位,并首次跻身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高居第4位;同时,蓝光集团还荣获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混合所有)TOP9,高达107亿元,并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2016年高居TOP5。

  广日电梯与蓝光集团并肩作战,自2016年双方合作以来,合作项目遍布全国,基本覆盖13个大区,合作项目数量屡创新高。广日电梯本次荣获蓝光集团 “2017年度AA级战略合作伙伴”(材料类最高级别奖项),充分彰显了蓝光集团对广日电梯的高度认可。

  广日电梯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在进一步夯实研发及创新能力同时,将客户战略与公司的发展战略及长远利益相结合,并不断升级企业的服务水平,积极拓展房地产战略客户的市场份额,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双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