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阶段技术认定通过_新浪地产网

今年首个装配式建筑设计阶段技术认定通过

提要:近日,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场装配式建筑设计阶段技术认定会,对龙华区梅林关更新单位02-05地块装配式建筑项目进行技术认定,由5名装配式建筑专家开展评审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

  近日,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场装配式建筑设计阶段技术认定会,对龙华区梅林关更新单位02-05地块装配式建筑项目进行技术认定,由5名装配式建筑专家开展评审工作。

  会上,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代建单位的设计方案汇报,包括项目概况、装配式建筑的设计、装配式建设的施工(包括施工总平面布置和施工计划、预制构件生产和运输、预制内墙板施工)等相关内容。经过专家评审认定,该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可行,符合深圳市装配式建筑现行相关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深圳梅林,梅观高速西侧,民治大道北侧,荣南路南侧。规划设计为2栋保障性住房和5栋住宅塔楼带商业裙楼,均实施装配式方式建造,采用的预制构件有预制外墙、预制阳台、预制空调板、预制楼梯;内隔墙采用预制内隔墙条板;标准层采用铝膜板施工。其中,1、2栋预制率为18.55%,3、4、5栋为17.87%,6栋为17.04%,7栋为17.89%。1、2栋装配率为54.96%,3、4、5栋为54.30%,6栋为54.81%,7栋为55.4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