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25个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_新浪地产网

银川市25个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

提要:3月13日,银川市民大厅一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房地产协会首次举办配式建筑技术培训,132家企业的295名相关技术人员到场接受培训。

  来源:银川日报

  3月13日,银川市民大厅一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房地产协会首次举办装配式建筑技术培训,132家企业的295名相关技术人员到场接受培训。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装配式建筑是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在建设过程中不易产生扬尘、以及建筑大垃圾等污染环境的因素。据了解,银川市现有装配式建筑及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4家。这些企业承建的重点项目主要有,西夏区兴泾镇特色小镇、神华宁煤煤化工一二期项目、滨河如意纺织园、贺兰如意纺织园等,实际完成装配式建筑共25个项目,总面积达31.7万平方米。

  银川市住建局建设行业管理处建筑市场管理主管姚劲立说,今年银川市装配式建筑预计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5%以上;2020年达到15%;2025年完成国家提出的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的总目标任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