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示第二批装配式建筑推荐目录_新浪地产网

济南公示第二批装配式建筑推荐目录

提要: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济南市第二批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推荐目录在济南建设网上公示,15家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及设备生产企业榜上有名。

  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济南市第二批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推荐目录在济南建设网上公示,15家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及设备生产企业榜上有名。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济南市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推荐目录>更新与维护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市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推荐目录编制标准》要求,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通过政府采购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17年4月首批列入目录的26家部件部品及设备生产企业和2018年新申报的24家企业进行了评审,经现场检查、产品检测、专家综合评审,中铁十四局集团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生产的145种部件部品和技术设备通过审核,并在济南建设网进行公示。公示合格后,这些部件部品和技术设备将被列入《济南市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推荐目录》。

  对纳入《目录》的企业和部品部件实行动态评审和信息管理,建立诚信档案,如出现不符合国家、省、市相关标准、规范和安全生产规定的一律取消推荐资格,如出现严重质量安全事故、存在问题整改不彻底等5类问题的,将从《目录》中清除,且3年内不予受理申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