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新墙材家族”又添生力军_新浪地产网

鄞州区“新墙材家族”又添生力军

提要:2018年3月12日,湖州市经信委印发《2018年湖州市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工作要点》,部署全市墙材革新工作。

  来源:鄞州区新墙办

  2018年3月12日,湖州市经信委印发《2018年湖州市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工作要点》,部署全市墙材革新工作。

  《工作要点》提出了2018年墙改工作目标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狠抓粘土砖瓦窑淘汰关停工作,力争2018年底前,全面淘汰关停落后粘土砖瓦窑;二是狠抓墙改基金清退工作,完成清退、结算墙改专项基金7000万元以上;三是狠抓新墙材淤泥、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新培育淤泥、建筑垃圾新墙材资源化利用试点示范企业4家;四是狠抓农村墙材革新工作,完成10个农村“推新”示范项目,800户农房新墙材应用示范试点,补助资金不少于400万元;五是狠抓墙材行业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创建工作,取得市级以上绿色工厂的新型墙材企业4家以上,申报国家级绿色产品和省级绿色工厂各1家;六是狠抓事中事后管理,巩固城市城区“禁粘”工作,提升新墙材行业绿色生产水平;七是强化行业准入,力求在新墙材行业污泥综合利用上有新突破。八是强化宣传报道,完成墙改宣传报道不少于70篇,其中当地主流媒体不少于6篇,报送专报不少于1篇。开展各类行政执法不少于6次,各类培训不少于4次。

  我市新墙办深入学习《工作要点》,深刻领会有关要求,严格制定工作推进时间表,一手抓“禁”,出重拳、除积弊,清理落后业态;一手抓“推”,抓示范、搞扶持,助力结构调整,同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完善机制,强化监管,营造氛围,群策群力,力求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全市墙材革新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