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监局:抽查新型墙体材料产品不合格14批次_新浪地产网

河南质监局:抽查新型墙体材料产品不合格14批次

提要:2018年3月13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三门峡、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济源15个省辖市和巩义、兰考、汝州、滑县、邓州、永城6个省直管县(市)232家企业生产的254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1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省质监局:抽查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不合格14批次

  2018年3月13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三门峡、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济源15个省辖市和巩义、兰考、汝州、滑县、邓州、永城6个省直管县(市)232家企业生产的254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1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 GB/T13544-2011《烧结多孔砖和多孔砌块》、GB/T5101-2003《烧结普通砖》及《2017年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质量河南省联动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的强度等级、抗冻性或抗风化性能、泛霜、石灰爆裂、孔型孔结构及孔洞率、孔洞排数、吸水率、饱和系数、密度等级、放射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抽样检验,240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密度等级、孔型、孔洞尺寸、孔洞率等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