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结晶工艺流程_新浪地产网

石材结晶工艺流程

提要:石材结晶工艺流程你知多少?

  石材结晶准备工作

  1、对表面的的石材清理干净,做好保证石材表面没有沙粒与其它的杂质;

  2、清理干净后用云石胶将每块石材上面很小的破损进行修补;

  3、使用专用的石材开缝机对原来石材安装的中缝重新的切开,使缝隙宽度一致;

  4、再用云石胶进行填补,待云石胶干透后才可继续后面的工作。

  石材结晶关键步骤

  1、细磨,采用专业的打磨机对石材地面进行细磨,依次用100#、150#、300#、500#、800#打磨,由粗到细的进行局部打磨,直至地面没有痕迹为止,打磨至哑光;

  2、精磨,同样的采用打磨机再配置上专用的石磨碟将石材地面进行精磨处理,从2000#磨至3000#磨碟用同样的方法将石材磨至石材真光;

  3、抛光,采用专业的抛光粉和百洁垫进行抛光处理,将抛光粉撒在真光的石面上并撒上少量的水,用百洁垫进行反复的摩擦,达到镜面的效果。

  石材结晶后续工作

  不能说打磨过后就这样放任不管了,还要做一些后续的处理方法才能使石材的使用寿命更加的延长。在打磨过后的石材还要使用防水剂,防水剂的作用就是防止水渍、污渍与油渍等进入石材导致石材病变。还有一种就是石材的补缝,有裂缝的石材需要使用补缝剂,把石材间缝隙用相同的颜色填补,使石材达到呈现一体的效果,增加石材的美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石材结晶工艺流程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