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岗岩石材价格是什么?怎么选购花岗岩石材?_新浪地产网

花岗岩石材价格是什么?怎么选购花岗岩石材?

提要:花岗岩石材是最常用的建材材料之一,这个是需要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测才可以在市面上进行销售的。那么花岗岩石材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好的花岗岩石材呢?这些问题都是大家迫切想了解的,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花岗岩石材是最常用的建材材料之一,这个是需要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测才可以在市面上进行销售的。那么花岗岩石材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好的花岗岩石材呢?这些问题都是大家迫切想了解的,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花岗岩石材价格是什么?

  现在人们所见到的花岗岩石材都是由现代技术所打造出来的,有很多的花色和颜色,虽然没有了真正的原始原味的花岗岩石,但是人造的花岗岩石材也被广泛运用,并且都非常的受人们喜欢。不同地域不同品牌的花岗岩石材其价格有所不同,不同的规格其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花岗岩石材一般的价格在80元-500元之间。

  花岗岩按不同的标准有不同的分类,按结构构造可以分为细粒花岗岩、中粒花岗岩、粗粒花岗岩、斑状花岗岩、似斑状花岗岩、晶洞花岗岩及片麻状花岗岩等,按所含矿物质各类可以分为:黑色花岗岩、白云母花岗岩、角闪花岗岩、二云母花岗岩等。

  花岗岩会有略微的辐射,根据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辐射程度,所以人们在购买和使用花岗岩时弄清楚其材质和辐射大小,这样才会让家居生活过得更加的健康。

  怎么选购花岗岩石材?

  1、检查所提供的石材为天然石材,其材料性能是否满足或优于天然花岗石(JB/T 7974—2001)。

  2、质量检测要求:外形尺寸规定值或允许偏差值 长≤±1mm,宽、厚±1mm,表面平整度规定值或允许偏差值≤0.5mm,对角线规定值或允许偏差值≤0.5mm。

  3、花岗石平台外观质量是否为优等品,块材的颜色、色差、花纹是否调和,均匀一致。

  4、平台表面是否有缺棱、缺角、裂纹、色斑、色线、坑窝外观缺陷。

  5、平台表面是否涂刷六面石材防护涂料,确保石材的防水、防污性能。

  6、石材是否通过国家石材质量监测中心的有关检验,包括物理性、放射性、冻融性等、并具有关检验报告。

  7、石材产地及名称。 从质量上来看,国产石材与进口石材的差距并不大,但是价格却少了许多。原因主要在于进口石材更加富于变化,更具装饰性,也就是说进口的石材铺起来要好看一些。这种工艺上的差距不是一下子就能消除的,中国各厂家都在努力缩小这个差距。在实用性上,国产石材可以说已经毫不逊色于进口石材了。

  好的花岗岩石材外观颜色都是非常均匀,统一的。除此之外,在购买的时候需要看花岗岩石材表面是否有刮痕,裂痕等。有些花岗岩石材表面会有防水涂料。花岗岩石材在清洗的过程当中是非常方便便捷的,推荐大家购买花岗岩石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