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其银调研平川区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开展情况_新浪地产网

陈其银调研平川区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开展情况

提要:3月7日,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在平川区调研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庆参加会议。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7日,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在平川区调研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庆参加会议。

  会上,陶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各工作小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陶瓷小镇建设项目相关事项。

  胡建伟表示,陶瓷特色小镇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陶瓷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进度,力争5月1日正式开园。

  陈其银指出,平川区高度重视陶瓷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工作思路清晰,责任落实到位,取得了很大成效,就下一步工作,陈其银要求,全区陶瓷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继续加快设计进度、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关键环节,全力突破,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展。

  要不断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创新招商引资策略和手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活动,努力提高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效和水平。要一边打造,一边宣传,一边拓展市场,营造浓厚的陶瓷特色小镇艺术氛围,为开园做好准备。各部门单位企业要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合作,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陶瓷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步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