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质监局获批筹建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_新浪地产网

清远市质监局获批筹建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提要:记者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清远市质监局依托清远市质计所获批筹建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记者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清远市质监局依托清远市质计所获批筹建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这是清远市首个省级产业计量中心项目。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我省建筑陶瓷产业量值传递溯源平台、公共科研技术平台、学术交流培训信息平台,同时将为建筑陶瓷产业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从装备制造、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等全产业链、全溯源链、全寿命周期的现代计量服务,为清远乃至广东省建筑陶瓷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有利于提升建筑陶瓷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发挥品牌效应。

  该中心自2017年上半年提出申报筹建目标,到今年2月通过省质监局批复,历时近一年。期间,清远市质监局组织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服务小分队开展大量的调研工作,召开了产业计量座谈会,现场到蒙娜丽莎、唯美集团等建筑陶瓷生产龙头企业和科达洁能等建筑陶瓷机械装备龙头企业进行了调研,结合市质计所近年来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最终提出了明确的申报筹建任务,并于2017年11月22日顺利通过专家论证。清远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建工作,多次表示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促进清远质量提升工作,为建设质量强省、制造强省作出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